愿我百岁无忧。

二十题 贵圈真乱20题

脑洞聚集地:

这个30题,当我看见它时,我就知道是为黑三角而生的。尤其,当我发现它的可塑造性,我觉得它要风靡整个圈子👀

Alive:


天呐,我好想写这个hhhhh!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醒醒!!


题库:



↓↓↓来源请点击下方LO主姓名






而今准备做条咸鱼:











好玩自己也编个贵圈真乱30题玩,有兴趣的直接拿过去玩吧。






 






1. 2遇到歹徒1为2挡了一刀,2表示感谢然后看到了跟着1的刚准备去开房的4 ,隐藏设定2是4的救命恩人,求三人的反应分别如何?






2.雇歹徒的其实是3,3解释说为你创造接近2的机会问1感动不?想象1的反应。(接上题)






3.1对2表白,2却表示你不是喜欢3吗?想象一下1的反应。






4.1一直觉得5暗恋自己,但5当着1的面向3表白了,问1的反应。






5. 4给1看了2脸色绯红眼神闪亮压着3脱3衣服的照片,补全1的内心感想,及4拿出照片的原因。






6.6是5失散多年找回来的弟弟,所以5慢慢发展成了一个弟控晚期,不过6有点怕5,反而和5同级的7走得很近,本来就和7不怎么和的5跟7越发不合的,越看7越不顺眼,可是在某天给7找麻烦的时候7对5强吻告白了。给这个同人取一个名字。






7.6,8,9是小时候的玩伴,6长大些被家人找到离开,重逢时6表示一直喜欢着8,8和9算是损友,从小时候的争吵干架发展到长大后的口舌交锋,6向8表白后8找9喝酒倾诉结果酒后不知道乱没乱性反正滚一块了醒来是衣衫不整搂在一块,床旁站着6,三人此时内心想法以及说出口的第一句话。






8.9和10吃饭看见了6扶着不怎么清醒的8开了间房,10和6是读书时相当要好的朋友,9和10的下一步动作是什么?6怎么解释扶8开房间的原因。(接上题)






9.7和10是流传很广的绯闻对象,5和10 有许多捕风捉影的相似之处,5和7 在一起后第一次见到10的反应。






10.如果2和4是官配,他们的故事是怎么发展的?






11.4喜欢的2被3抢了,路上碰见两人的时候看到了大概是暗恋3的1在一旁默默伤感,同是天涯沦落人,两人一起借酒消愁,谈天说地互相了解,最后在一起了,给这篇文取一个名字。






12.1和7是兄弟,2和8是兄弟,1喜欢8,8喜欢7,7喜欢2,2喜欢1。一条成功的食物链,最后两对该如何配对?






13.2是4的邻家哥哥,从小就喜欢4,10是单方面对7相爱相杀的对手,4和7在一起了,2和10商量着怎么拆散这两人,一边一起筹谋一边互相提防,直至日久生情,想出两人日久生情的原因。(我是有多喜欢炮灰最后在一起?)






14.3和9是老同学,9因为丢了工作住到了3家,9在网上和6结了仇,3不小心当过帮凶。3和6因为工作认识,又互相帮过忙慢慢熟悉,6有时候会请3喝酒顺便倾诉。6和家里吵架离家出走投靠了3,结果玩电脑的时候发现3和9的身份,之后就经常来找9,这个故事的结局是怎样的?






15.1喜欢7,想尽办法要和7在一起,7却喜欢9,死也要和9在一起,1在最后关头替7和9受了重伤,醒来后发现一直守在自己窗前的老友5才是真爱,他要怎么向5告白?这个故事叫什么好呢?






16.假如5是魔王,8是勇者,9是暗恋勇者的小伙伴,5与8大战两败俱伤,本来8是会死的,但是9用自己的命救了他,8却还是失忆了。5将8带了回去,两人谈起了恋爱,魔王开始变得温情,10是5的手下且暗恋5,见到5的改变想将5压在身下的愿望越发强烈加快了造反的进程,结果自然是没有成功,8为5杀了10,转身对5一笑时笑容却凝固在了脸上,因为5的手刺破了他的胸膛拿出了他的心脏,原来9救他的方法就是把自己的心脏给了他,故事在5“你果然不是他”的幽幽叹息中结束。(我已经到了拿梦来凑梗的地步了…)






17.8和10是一对,5和7是一对,某天5和7吵架,5赌气找8约炮,8见只是帮忙假装演戏而且10最近不在就答应了,7发现了聊天记录赶紧联系了10一起捉奸,10刚好提前回来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18.6和9都喜欢8,结果8和4在一起了,两个情敌要怎么走到一起?(发现还没有玩过情敌梗啊…)






19.假如3,5,7,9都是1的旧情人,你觉得1和谁在一起最好呢?






20.假如2,4,6,8都是10的旧情人,那么不带10玩怎么两两配对呢?






好吧我承认最后两题就是凑题数的…就这样吧….






终于编完了可以去吃饭了!








评论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尔特露琪 | Powered by LOFTER